念月

天天开心

恋桃

  第六章

  晚膳结束后,胡烨韬就和任胤蓬回了将军府,张嘉元还有些事未处理完,送完二人就去处理了

  “韬韬,你是不是过得一点也不好”任胤蓬这次自打见到了胡烨韬,就能感受的到,胡烨韬一点也不开心,就连笑都是假笑,胡烨韬什么样子任胤蓬都见过,怎会可能不知胡烨韬是否真的开心

  “姐,你和张嘉元也会有矛盾吗,你们会解决吗”

  “会有矛盾,也会解决,毕竟如今他不是我一个人的张嘉元了,我们还有佳佳,为了佳佳他也不会让我难过”

  “其实有时我就在想,如果那年,在柯宇和奥斯卡之间,我谁也不选择,或许我的命会不一样吧”

  “我还记得那年,你跟着阿玛屁股后面说,你这辈子只会嫁给周柯宇,星星还嘲笑你肤浅,那么多男人非要喜欢周柯宇”任胤蓬也陪胡烨韬回忆起了幼时

  “甘望星说的其实很对,那时候的冲动毁了一生”

  “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们一起回昭乌达吧,上次嘉元带我去,昭乌达没变,可我找不到从前的感觉了,或许只有跟你们,跟阿玛额娘,才会有那种感觉吧”

  “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再去,我想念昭乌达”

  “其实今叫你来,是阿玛额娘要回京了,星星也来,到时候我们一起进宫,你也跟额娘好好聊聊天”

  “好久没见星星了,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”

  “星星过得比你好,额娘当初要把你留在身边,你死活不肯,在额娘身边至少有靠山,也没人能欺负你,你却执迷于周柯宇,谁能想到太子并不疼惜你”

  在井胧身边的三个儿子,都已成家也过得很好,唯独这两位女儿,一年见不到几次,蓬蓬过得还不错,张嘉元也是真心待她的,唯独小女儿胡烨韬,是井胧的心病,也是所有人最担心的

  “前几日超跟我说,如果我过得不好,她很赞同我离开,她想要我找一个我真心喜欢也喜欢我的”

  “只有至亲的人才会希望你过得好”

  付思超回宫那日,井胧和张欣尧也到了京城,俞更寅伯远也进宫了,张嘉元带着任胤蓬和胡烨韬也入了宫,对胡烨韬来说,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在这了

  碰巧那天奥斯卡也带着福晋入宫了

  付思超一回宫听到胡烨韬今要进宫,只给皇上皇后请安便一直在宫里等着胡烨韬来找她

  “韬韬~你终于来了”付思超一见到胡烨韬来了,立马变成了付思娇

  “你在吴宇恒面前也这样吗,吴宇恒竟然不厌烦你,要我是吴宇恒我肯定厌烦你”

  “这不是想你了嘛,吴宇恒可不敢厌烦我,他没这个胆,就是最近你和柯宇怎么样啊,他有没有好好对你”

  “他对我挺好的”胡烨韬知晓付思超的脾气,如若说出周柯宇待自己不好,付思超现在就能闹到太子府,把周柯宇骂一顿甚至打一顿,给自己撑腰

  “真的嘛,你可别包庇周柯宇,要是他待你不好,你一定要跟我说,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”

  “他对我真的还可以,你别管我了,你多操心操心点吴宇恒吧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有子嗣,你们两个在那边过得可倒舒坦,皇后娘娘在这边整日为你求子嗣”

  “你怎么跟皇额娘一样能催,子嗣都是靠运气的,话说,你为什么还一直没有子嗣,周柯宇碰过你吗”

  “碰过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未有子嗣”

  “周柯宇给你赏过药吗”

  “赏过,之前还喝,最近没喝过了,一直未有子嗣,我也便放弃了,强求不来的”

  “你把他赏给你的药给我一份”

  “好,一会我让芳若回去拿”

  聊了一会,井胧张欣尧入宫,胡烨韬便也去见阿玛额娘了,付思超却打算登太子府见周柯宇

  “韬韬啊,张欣尧,我闺女变得越来越美了”井胧见到胡烨韬时,一把抱住了胡烨韬, 一家子许久未见,井胧看着自己的小女儿,是美了也瘦了

  张欣尧知道母女之间有许多话要说,便知趣的出去了,刚出殿堂就碰见了蓬蓬和嘉元,便让蓬蓬进去,自己带着嘉元聊军事去了

  殿内的井胧紧紧的拉着胡烨韬的手,母女连心,即使相隔再远,井胧也知道胡烨韬过得并非很好,表面上风风光光,是太子妃,未来的皇后,那又怎样,背地里,她还是不受宠的太子妃,因为阿玛的原因,太子妃不会被废,这只是现在,哪天皇上不在了,自己阿玛不在时,无一靠山的时候,她的皇后之位总会被剥夺

  任胤蓬进来的时候,看到了泪流满面的井胧,胡烨韬虽不会跟自己讲太多,但面对井胧时,她还是会说,即使不说,母亲又怎会看不懂女儿的心思呢

  付思超到太子府时,并没有让人通报,自己一个人进去,和以前没多大变化,就是多了几棵芍药,付思超知道胡烨韬并不喜欢芍药,所以也不可能是为胡烨韬专门种的,她也知道如今周柯宇有了侧妃叫尹浩宇,或许与这个人有关吧,她边想边走进了正殿

  尹浩宇并不认识付思超,付思超踏入正殿后就自己坐下了,尹浩宇误以为付思超是丫鬟,便气冲冲的朝付思超走了过来

  “你为何这么没规矩,小殿下都哭了,你还坐在这”

  付思超一脸懵的看着尹浩宇,心想这人咋这么没规矩,还朝自己大吼大叫,不管是周柯宇皇上或者皇后,都从未吼过自己,便立马站起来打算教育此人

  周柯宇刚好从书房出来,看到尹浩宇在训斥奴婢,本不想管,但是一看这人特别像自己皇姐,他知道付思超今天回京,出于好奇还是上前查看了

  “皇姐…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应该在宫里吗”

  “皇姐??!!”尹浩宇懵了,自己刚才说话那么重会不会已经得罪了面前的这个人

  “我要是不来,韬韬被欺负我还不知道呢,这就是你侧妃吗,一点规矩都不懂”付思超白了一眼尹浩宇

  “皇姐,我们哪敢欺负韬韬啊”

  “别给我来这些没用的,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你的侧妃,皇阿玛今晚上设宴招待,等着吧”付思超说完了就离开了太子府,她不想在这晦气的地方呆太久

  付思超并没有回自己殿内,去了皇后宫内

  “皇额娘,韬韬被欺负你们都不管的吗”

  “韬韬被谁欺负了啊,她没跟本宫和皇上说过”

  “周柯宇那个侧妃,要不是今天我去,我都不敢相信她是这种人,韬韬在府里肯定受了许多委屈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