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月

天天开心

恋桃

  第十四章 奥斯卡视角

  当我知道,胡烨韬便是我一直寻的人,我又开心却也恨自己,我一直都在折磨她,我毁了她原本美好的生活,我毁了她所有,不过还是庆幸,她失忆了,忘了所有人,她的记忆停在了昭乌达,停在了我们初次相见

  她为我生下了我们的第一个孩子,是个男婴,也是我登基的第一个孩子,她醒来时,一直都不敢相信,这是我们的孩子,她说她爱我

  她爱我,爱的是以前的我,我爱她,却爱的是后来的她,我和她之间,好像隔了一道墙,她在墙那头,我在墙这头,她失去了如今的记忆,也是好的,我也不想让她痛苦了,我想要她好好活着

  她独自一人跑回了昭乌达,在那边定居,再也不会回来了,也会给我写封信报平安

  我也想过去找她,可大臣皇后甚至太后都拦住了我,我没办法,只能听旁人来口述她过得怎样

  我总在想,如果我不是三皇子,她也不做那太子妃,我和她之间的结局,会不会好一点,或者是,我和她之间,会不会一直在一起,相伴到老

  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她的事,我也没护住最爱她的人,分开是好的,如果她哪天恢复了记忆,我不在她身边,她也不会生气,但我好想她,没她在身边,没人知道我真的喜好什么,除了她,再也没爱过任何人

  她走后,选秀也纳了很多人,她没办法入我后宫,我们的孩子只能收在别人名下,可我谁也不爱,每次侍寝,我总能想起那次,我玷污她的时候,虽身旁的人不是她,但每晚都会想起那个画面

  睡熟的她好美,像个仙女一样,那时候的我可以搂着她,肢体与肢体的碰触,我也看到了她脖子上的那颗痣,我不相信有来世,可如果是与她的来世,我会相信,我也信,那颗痣,是我下辈子找她的记号

  我身体不如以前了,我也知道,是我的报应要来了,我知道她在昭乌达生活的很好,她也不会记得我,那就希望她平安健康快乐吧

  我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,把我们的孩子立为储君,也告诉孩子他的生母是谁,我也希望我和她死后可以生同衾死同穴,可很难,她属于她夫君,不属于我

  九月二十二日,她的生日,她还在的那一年,那是我陪她的第一个生日,也是这辈子最后一个吧

  她在昭乌达过得好就行,奥斯卡闭眼前的最后一句

  新皇登基,大赦天下

  胡烨韬一直在昭乌达生活,她也没有想过回宫,只是这次,或许是他们几个最后一次见面了吧

  付思超,吴宇恒,张星特,甘望星,任胤蓬,张嘉元,胡烨韬,他们在付思超从前的宫里聚了,宫里大变样,可唯独这里,还是跟以前一样,没变

  从前伺候付思超的宫女如今也成了嬷嬷,来告知,皇上要见付思超,吴宇恒便陪着付思超去了,胡烨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,至少都这样觉得,付思超前脚刚走,后脚胡烨韬也走了,她是笑着走的,她应该是去找她的“小卡哥哥”了吧,她也终于可以做回孩子了

  那天刚好下着大雪,本想着一会带胡烨韬去看看皇上,却怎么也没想到她还是离开了

  他们那群人啊,老的老死的死,最后也聚不了几次了,任胤蓬和甘望星带着胡烨韬去了昭乌达,把她安葬在了昭乌达,旁边便是井胧张欣尧的墓碑

  付思超躺在吴宇恒怀里,胡烨韬的离世她很平静,平静到吴宇恒都怕了,他希望付思超狠狠的哭一会,可是付思超并没有,她对吴宇恒说,韬韬终于解放了,终于做回了自己,终于可以去找一个爱她的人了

  当天晚上,新皇做了一个梦,梦见城墙上,他的皇阿玛抱着一个女子,一口一个韬韬,喊得特别亲密,两个人看向自己,女子充满爱意的笑,他的皇阿玛让自己过去他们身边,女子紧紧的抱着他

  他不解这个梦,如今宫里知道他皇阿玛以前故事的,只有付思超,他便找了付思超

  付思超也老了,谁也不想见,听闻来人是新皇,还是见了,只是这次,她想好了,关于胡烨韬的事,关于他亲额娘的事,他必须知道

  听了皇帝说了这个梦,付思超一下子就明白了,或许此时胡烨韬已经和奥斯卡在一起了吧,或许韬韬最后原谅了奥斯卡了吧,或许此梦也是告知,他们很好

  那颗痣应该带奥斯卡找到胡烨韬了吧,他们下一世应该过得很好吧,会不会已经在一起了,会不会胡烨韬已经为他生了几个孩子了,会不会两个人在搂搂亲亲呢

  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4)